嘻嘻嘻哈哈哈

写题比写笔记让人安心 瞧我这被题惯出来的毛病

太乙真人:来徒儿 还不快快拜师 为师好教你仙术
于是经过一番练习 吒儿 在海边成功打退海夜叉
吒儿:师父 我打败了海夜叉 是不是很厉害
可是我们的师父关注点竟是 徒儿叫我师父啦哈哈哈哈哈哈哈
学完功夫的吒儿表示想获得表扬(吒儿只有三岁 都这么厉害了 给我夸 必须夸 往死里夸)
申公公:我...我才是...十二表情包的...的最佳...佳人选
饼饼:师父最厉害了

这两对师徒真是太有爱了 太乙真人和申公公一定是同门 瞅瞅他们宠徒弟的架势 不是同门谁信啊

吒儿那么淘气 把师父捉弄的呀 可是太乙从来就没有真的生气过 反而处处护着吒儿 最后拼死也护住了 吒儿和饼饼的魂魄

申公公教出了那么温柔的饼饼 饼饼一直住在龙宫却活的很单纯 当父王问他 你知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饼饼一脸对现在环境很满意的表情 龙宫啊 申公公是怎么教的啊 ヾ(。 ̄□ ̄)ツ 好单纯一饼
当饼饼在陈塘关成为众矢之的时候 申公公马上站出来了
灵珠 我拿的 敖丙 我徒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家都太好了啊啊啊
好人一生平安 (´▽`ʃƪ)

评论

热度(22)